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txrw003的博客

沧海一粟,欲笑谈人生,大千世界,尽入我眼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红网:长沙最全吃虾美食地  

2017-07-26 17:57:26|  分类: 天下美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长沙最好吃的虾在哪里?
  路线一:从北吃到南
  八一桥→坡子街→书院路→砂子塘
  这条路线集结了长沙最市井、最地道的味道和氛围,在这里,可以找到最有名、最老牌、最好吃、最热闹的龙虾馆。
  第一站——八一桥
  八一桥是长沙吃口味虾的集中地之一,曾经扎堆的夜宵摊子优胜劣汰,坚持下来的几家成为老店,迎来送往前来觅食的新老食客。
  ①老梅园大虾城
  八一桥的吃虾地,老梅园自然当仁不让。秘制鸡汤龙虾很独特,做得虽不算辣,但鲜味却因此得到了不错的体现。
  ②单记大虾城
  开业很早,鸡汁口味虾颇有美名,秘制口味蟹、极品口味螺、一品口味青口等菜品也大受欢迎。
  第二站——坡子街
  如今长沙最有品质的夜宵美食带,或许还得来坡子街。除了夜宵品牌老店“四小龙”,这里也能寻觅到几家值得推荐的吃虾好地方。
  ①岳阳徐记虾尾
  很多人坡子街吃虾的首选,虾肉新鲜颗颗饱满,辣椒油火红火红的,有点小辣,一定要准备饮料!
  ②火宫殿
  名副其实的“小吃开会”!这里的味道或许不是长沙最好,但品种绝对是最为齐全的,一店就能遍尝长沙小吃啦。
  第三站——书院路
  大规模兴起的夜宵利器——虾尾,成就了这里的兴旺,所以在此看见各种豪车可千万别惊讶。
  ①方记虾尾
  书院路相当有名的虾尾圣地,回头客多得不得了,虾的口味自然有保障啦!
  ②新哥虾城岳阳虾尾
  虾尾很入味,特别是里面的蒜子也很好吃,不错的夜宵选择~不过辣味也够劲,吃不了辣的朋友可让店家少放点辣。
  第四站——砂子塘
  每到夜幕降临,整条街的饭店纷纷摆桌揽客,那股子热情,让你不进去吃上一顿都不好意思。
  ①彭律虾城
  也是有些年头和故事的老店,这里的油爆虾是特色,虾子还算新鲜,尤其是搭配的酱料特别韵味。
  ②好友缘
  夜宵小店,对于夜晚觅食的人来说还算一个好去处。虾够新鲜,也比较入味。
  路线二:从东吃到西
  车站南路→火星镇→浏阳河沿线
  吃遍了南北,还不爽?没关系,沿着东西线路继续吃起来!!!
  第一站——车站南路
  车站南路,特色饭店藏龙卧虎,口味各异的人群都能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美味。这里,当然也少不了安营扎寨的虾店。
  ①潘记虾尾
  潘记虾尾在长沙的虾尾中很有一番名气,其虾的新鲜度、汤汁的味道很值得人去体验,特别适合湖南人的口味。
  ②岳阳方记虾尾
  岳阳方记虾尾的老板厨艺了得。他炒出来的虾尾,颜色鲜红,闻起来有一股红油的香辣味道,吃起来,虾肉嫩弹,入味刚刚好。
  第二站——火星镇
  真正的吃虾宝地,老店新店齐上阵,吃货饕客趋之若鹜。在此虾战,绝对尽兴。
  ①不怕辣口味虾王
  均价就知道不便宜啦,但谁叫人家口味好呢?虾肉肉质很嫩且入味,辣的程度也可以让店家调整,还蛮贴心吧!
  ②芙蓉虾蟹城
  以虾蟹为主营,佐以长沙各色小吃的老店。该店口味虾也是一绝,虾肉鲜嫩,独门秘方的汤汁据说还有养颜美容的功效哦。
  第三站——浏阳河沿线
  这里远离市区,似乎跟繁华沾不上半点边,但此间的居民却自有他们的夜宵好去处。鳞次栉比的小店当中,说得上名号的总有那么几家。
  ①岳阳兄弟烧烤
  油焖虾汤浓味美,虾肉汁水饱满,吃起来非常爽;虾尾有扑鼻的紫苏香,香辣可口;棕香蒸虾,原汁原味,第一口就让人惊艳,有种吃海鲜的感觉。
  ②青瓷味坊
  环境非常素雅的一家店,创意龙虾黄飞红养生虾,跟以前吃的不一样,秘制汤汁加了山胡椒油、咖喱、西红柿等,味道集鲜、香、辣等多种口味于一体。而且超级特别,有美容养颜补充营养等多种功效。
  不过,虾虽然好吃,但有些问题还是要避免噢。
  吃虾小贴士
  龙虾不能和什么一起吃?
  1.不能与大量维生素C同食,否则,会生成三价砷严重致死。
  2.不能与猪肉、狗肉、鸡肉、鹿肉、南瓜同食。
  3.不能和含有鞣酸的水果,如葡萄、石榴、山楂、柿子等同食,海鲜与这些水果同吃至少应间隔2小时。
  4.虾子最好别与鸡蛋放在一起吃。
  5.对海鲜过敏及患有过敏性疾病(过敏性鼻炎、过敏性皮炎、过敏性紫癜等)的人应慎食。
  6.食用海虾时,最好不要饮用大量啤酒,否则会产生过多的尿酸,从而引发痛风。
  7.虾后,1小时内不要食用冷饮、西瓜等食品。
  8.红、身软、掉头的虾不新鲜,尽量不吃。
http://life.rednet.cn/c/2017/07/24/4368927.htm
红网:长沙最全吃虾美食地 - txrw003 - txrw003的博客
 
红网:长沙最全吃虾美食地 - txrw003 - txrw003的博客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4)| 评论(1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